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2007/08/01 - Aaron: "mommy, 你嚇到我了啦"


Taken on 2006/Nov, at 1 yr 9 mon

媽咪開車載 Aaron 去玩玩, 放著音樂, 心情好, 跟著音樂哼...
Aaron 聽了兩句... "Mommy, 你嚇到我了啦"
Mommy: " mommy 唱歌把你嚇到喔?"
Aaron: "嗯, 好可怕喔"

...信心大失, 我唱歌真的有那麼難聽嗎??!

想到 Aaron 大約 6 個月大時, 有天 mommy 唱著搖籃曲, Aaron 竟然舉起小手到我的嘴巴.  當時以為他愛媽咪, 要摸摸我的臉, 原來.... 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