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5, 2013

2008/01/09 - Still Missing My Baby~~

2008/1/9
過了第四個寶寶不在身邊的晚上.  昨晚,不只掉眼淚,哭了,失控的哭了

和爸比去吃晚餐
爸比: “今天有沒有打電會回去,baby有沒有好好?”
: “沒有.”
爸比: “那趕快吃吃,我們回去打電話.”
: “我不要打.”
爸比: “怎麼那樣,都不關心他…. 可以聽他的聲音阿.”
我沒回答.  ,就是怕聽到他的聲音更想阿

晚餐後爸比回公司去拿他掉在公司的手機,我自己開另一輛車回家,開著開著,覺得心情好差,胸口好悶,頭腦空空,沒想什麼,快到家時拿起手機,按了劉媽媽的電話,突然想到,不對喔,寶寶在台南眼淚就掉了,越掉越多,越掉越急,就失控的哭起來了哭著,爸比開車回來,趕緊擦擦眼淚,忍住,先上去. 在電梯裡,繼續哭.  回家,繼續哭.  趕快衝去洗澡,繼續哭.  我想我的寶寶想到心慌.

這是什麼情況?!  好像以前想男朋友一般.  但以前,可以告訴自己不要愛他,不去想他,就會少點心痛.  現在,可是我的寶寶,怎可能說不想,且愛的心甘情願.  我這媽真的有戀子情節,瘋了!!

寶寶不在,有好多自己的時間.  結果這兩天什麼也沒做,就把自己埋在致伸的工作裡,一天15 ~ 16 個小時的拼命.  但再累,晚上還是睡不著  誰叫我的小Aaron要這麼可愛
以前,我每個寒暑假都要回外婆家過個兩三個月,媽咪是什麼要的心情?

2006/Nov - Aaron almost 2 yr old


2005/June - Aaron 4 months ol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