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5, 2013

2008/04/04 - Aaron:"我要媽咪"

說是離職了,還是被再留兩個星期,還被坳了來大陸出差4.
昨晚11:30,還在工廠和 team review, 如火如突.
手機在旁響起,隨手接起,只聽大哭一聲~~,我要媽咪.
聽那好傷心好傷心的聲音,我眼淚都掉出來了.
走出會議室一邊哄,一邊掉眼淚,一邊強忍著聲音,不能讓寶寶聽到媽咪也在哭哭呀.

親愛的Aaron, 媽咪也好想你喔!
有一天你會長大,會離開媽咪.
媽咪現在的出差離開是不得已的,但有一天,你會開開心心的離開媽咪.
我會想念那個哭著要媽咪的小小孩.

後序
爸比在 Aaron 睡著後打電話來說告訴Aaron說媽咪在電話裡,叫他抱著電話睡覺,他才乖乖躺下.  但又告狀說Aaron 把好心要陪他睡的爸比踢下床,還一邊說:”走開,我不要你.”  這不夠,還自己下床,把爸比推出門外,把門關上,我不要爸比,我要媽咪.”

,我可愛的寶寶,媽咪很感動你愛媽咪,媽咪也很愛你,但這樣對爸比是不對的喔.

2008/2/17, Club Med Sahoro, Ice Skaing with Mom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