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5, 2013

2011/09/18 - Letter to Aaron, 2011-09-28

Dear Aaron,

今天是教師節。星期六媽咪跟你說我們今天要回康寧去看 Yoyo 老師和香香老師,問你要不要做卡片給他們。而你從學校放學都 5:30pm 了,吃飯洗澡,晃一下就到睡覺時間。再加上這兩個星期媽咪都在上課,沒時間陪你做卡片,因此一直到今天早上你上學前,都還沒有進度。我們約好你中午放學,上過 Jessicia 的課後就開始做。很不巧的,你今天確生病了。學校要打預防針,量了體溫才發現你發燒,要媽咪帶回家。當然,卡片沒做成,我們也沒回康寧祝香香老師和 Yoyo 老師教師節快樂。

下午你窩在我旁邊休息,突然問我 Yoyo 老師要怎麼寫,我回了你,但沒想到你為什麼問。

晚上和劉老師打電話,討論明天是否讓你請假,因為你明天應該還是燒燒退退。聊著,劉老師提起今天你一直把要做卡片給 Yoyo 老 師和香香老師的事放在心上。老師說,你一早就問老師有沒有紙,因為你忘了帶要做卡片的紙,還請老師幫你剪一半,這樣才能做兩張卡片。老師說,下課的時候小 朋友都跑出去玩,但你自己留在教室,做你的卡片。聽了老師的陳述,我才知道今天下午,雖然發燒不舒服,你還是想著做卡片。

我親愛的寶貝,媽咪好感動你這麼重視這件事,媽咪好 proud of you 你自願犧牲下課和小朋友玩的時間來做這件事。香香老師和 Yoyo 老師真的是你人生的第一位好老師。我感謝上帝對你的照顧。只要在你人生的路上,繼續有好老師引導你,我相信你 will grow up to be a contributing member of our society.

I love you~

Mommy, 2011-09-28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