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5, 2013

2008/06/25 - Aaron 說~~

Aaron 如果做一些不合理的要求,我會跟他說“那也沒辦法呀”。
.
我們會有纇似以下的對話:
.
Aaron: “媽咪,我想要吃一個糖果。”
Mommy: “好啊,吃完飯就可以吃。”
Aaron:“可是我現在就要。”
Mommy:“那也沒辦法呀,你知道不可以的。“
.
星期天帶 Aaron 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。
.
Mommy:“好了,再騎一下下就好了。
Aaron:“可是我還想騎很久。”
Mommy:“再騎一下下就好了啦,mommy 肚子餓了。”
Aaron: “肚子餓了也沒辦法呀,我還想騎啊。”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昨天帶 Aaron 去動物園。
.
Aaron:“我們今天要看很多動物喔,有 elephant, flamingo, 河馬, 長頸鹿, rhino, koala, owl, Gorilla, 還有大孔龍。”
Mommy:“動物園沒有大孔龍啦。”
Aaron:“不、可、能”
.
…. 孩子,你是怎樣….???!
.
===續,早上跟 Aaron 爸爸提起這事,Aaron 爸爸於是和 Aaron 溝通了一下。
.
爸比:“Aaron,爸比跟你說,動物園沒有孔龍啦。孔龍是很久以前的動物,現在都死光了。”
Aaron:“怎麼會這樣呢?”=> 沒有很認真的一邊玩玩具一邊問
爸比:“…. 嗯,這說來就話長了….”
.
.
2008/6/12 => Aaron 3yr 4months
Eating ice cream 五連拍
.

.

.

.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